小毛衣爱牧歌🕊

在吗,来看马老师@MoSaiC Studio 给我做的《项链》和《房客》封面图。

首先郑重声明:

不出本!

不出本!

不出本!

这个封面就是做着爽一爽而已!

我好幸福,马老师真是太懂我了!!!

《房客》的封面里是一比一还原的牧歌家户型图,三房一厅,牧歌有一间书房、带浴缸的卧室与井然的房间正好相对,所以牧歌经常窝在客厅沙发上偷看井然。这间公寓里发生的故事太多了,我印象特别深的是他俩第一次打火锅,牧歌在厨房旁边的洗手间洗手,井然洗完菜尿急,觉得都是男的无所谓,就冲进洗手间解开裤链开始放水,这个洗手间没有任何遮挡,牧歌撇了一眼,害羞地飘出去了。

《房客》里的井然是建筑系的学生,到校外租房子就是为了画图纸不被室友打扰,这个户型图图纸的封面就感觉是井然租了房子后晚上在房间里练习画蓝图,特别贴合井然那种内敛又细心的未来建筑设计师的风格。

《项链》的封面我也非常喜欢,一比一还原了牧歌脖子上那条金属小片的抑制环项链,也是这个故事贯彻始终的故事主题,围绕这条抑制环探讨ABO的平权问题。

概念背景中那个水色漩涡荡开的氛围,正如故事一开场,牧歌陷入紊乱发情期意识一片混沌的感觉,红色是最暧昧的颜色,一如牧歌在罗勤耕和井然的三角关系中纠缠不休的心态——“贪欢惹的祸”。

附上黄耀明《漩涡》的歌词:

来拥抱着我 形成漩涡
卷起那热吻背后 万尺风波
将你 连同人间浸没
我爱你 亦是那么多
来拥抱着我 从我脚尖亲我 

灵魂逐寸向着洪水跌堕
恋爱在侵蚀我
如地网天罗
不顾后果 这贪欢惹的祸

评论(36)

热度(119)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